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第3场顶岗实习企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05.12阅读次数:5366

  


  5月10日晚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第3场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帝宝集团(丹阳)有限公司、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主持。
  3家企业的人事主管分别从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务晋升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还着重提到了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等体现企业软实力的一些特色活动;同学们在每家企业介绍完之后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纷纷通过线上扫码加入了企业招聘群,以便能够及时了解并咨询详细的企业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历时90分钟,近100名学生参会。学院将通过多种渠道及时统计了解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动选择情况,做好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服务工作。
  根据教学计划,学院今年下半年有200多名学生即将进入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为了将这项工作与学生的就业紧密结合,学院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访企拓岗,通过企业实地考察、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扎实推进顶岗实习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另外,为更好地规范执行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学院在多年开展顶岗实习工作的基础上,提前对接多家校企合作企业,就学生实习的各个环节进行沟通,按照《规定》要求签订三方协议。
                              (作者:许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