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2.05.11阅读次数:6379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组织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及青年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大会的直播。观看直播的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起见证了百年荣光!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是来自大会直播现场的最高指示,更是来自于镇江高专团员青年最大的感受和最深切的共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紧跟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承载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伟大信仰与无畏勇气,镌刻下一批又一批共青团员的光荣历史与青春担当。观看直播的高专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作者:徐雅雯、戴宁;摄影:盛冯诗玙、王子驭;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