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党旗飘飘舞起来 以体育人有作为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2.05.10阅读次数:5534

  


  党旗飘飘舞起来,激情飞扬争先锋;忠诚担当有情怀,本领过硬善作为。体育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全民健康,一批批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踊跃投入到健身战“疫”中来,以体抗疫线上同挥汗、“两在两同”谋发展、“以体育人”建新功。
  初心和使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关键时刻的敢于担当。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部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党政协同、先锋领航,以“云端”教学方式,加大居家科学健身指导的力度,引导师生增强身体素质,提升防病抗病能力,陆续向广大师生和市民群众编排开发了《长山凤舞》操场舞(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任淑慧老师主创)和《疫情过后》现代形体舞、《藏舞风格的广场舞》(运动健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苏菲菲老师主创)等多种科学有效、简便易行、喜闻乐见、便于练习的居家室内科学健身视频。
  在这场战“疫”里,体育部教师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用舞蹈的力量和最美的旋律,密织强身抗疫“健身知识网”,构建起健身运动的“健康长城”,在战胜“疫魔”的历史考验中彰显高专人的忠诚、情怀、本领和担当。
                   (作者:陆彬彬;摄影:任淑慧、苏菲菲;责编:俞超俊)


凤舞长山 以体抗疫党员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