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运动益身心,健康有我行”体育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05.08阅读次数:5817

  


  5月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的“微运动”体育活动在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学院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各个班级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从5月1日至3日一共持续了3天,在学校羽毛球场、篮球场、笼式足球场、操场分别举行了羽毛球单打与双打比赛、篮球一分钟投篮、足球定点射门和一分钟跳绳。同学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运动精神。在“微运动”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体质、体验了活跃的校园生活气氛,还通过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
  人的全面发展既包括人的智力和体力的充分、协调发展,也包括人的才能、志趣和道德品质的多方面发展。体育不仅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还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对同学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都有许多益处。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压抑的情感得到释放,让不快的情绪随汗水流出我们的身体。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体育教育,挑战自我是体育的意义,装备学子在各种竞赛中挑战极限,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作者、摄影:谢亦轲;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