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8758

  


  近日,学校在2号楼智慧教室举行了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李大洪以及校工会、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并观摩了比赛。本次竞赛面向40岁以下青年教师,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各二级教学单位共推荐了15位精于教学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课程涵盖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医学五个组别。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参赛选手出场顺序和展示的教学节段均采用抽签方式确定。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声情并茂,以精彩的教学设计、饱满的教学热情、精美的教学课件、得体教学仪态和熟练的教学技巧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丹阳师范学院朱笛扬和艺术设计学院李致莹两位老师获一等奖,丹阳师范学院王伟、卫生护理学院史春璐、医药与技术学院曹媛媛三位老师获二等奖,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俞天、马克思主义学院施蓓等六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优良的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各组别的优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镇江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教学竞赛选拔,争取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资格。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