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长徐曙海检查调研我校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6898

  


  5月5日上午,市长徐曙海实地检查调研我校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学校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为师生创造安全舒心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副市长武鸣一同检查调研。丹徒区、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市卫健委、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冷耀明全程陪同。
  在文体中心核酸采样点,林枫介绍了学校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安排,学生每天核酸检测比例不低于20%,在校的教职员工实行每天一检。林枫说,学校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师生完成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后台即可自动生成导出核酸检测人员名单,便于动态掌握核酸检测情况,精准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核酸采样现场设置合理,学生和教职工分批次错峰到场,严格按照“两米线”要求有序排队,依次迅速扫码采样,现场忙而不乱、高效快捷。调研中,徐曙海十分关心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封闭管理情况,在询问中得知,学校关心关爱学生,“一生一策”做好重点人群心理健康疏导,五一期间组织了露天电影节、音乐节、美食节,校园文化生活多姿多彩。徐曙海对学校的科学管理、现场组织、师生的密切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曙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继续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控人员进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动态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回应师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者:王璐;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检查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