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向阳生长心力量”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575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缓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同时关爱少数民族学生,5月4日上午10时30分,电气与信息学院(交通学院)在26号楼北楼二楼门厅举办了“向阳生长心力量”主题活动,辅导员郝先琴、王天婷老师带领学生们展开了 “心有灵犀”“球球大作战”“旁敲侧击” “接龙成线”一系列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不仅加强了师生交流,同时促进了各民族学生间的友谊。
  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教师融入学生群体,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生活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学会利用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压力,同时为各民族文化交流建立良好平台。
                       (作者:郝先琴;摄影:计承超;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