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慰问住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4.26阅读次数:6795

  


  “发钱了,快去领……”日前,学校给住校后勤服务保障的每位人员发放了200元“慰问消费券”,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疫情期间,学校根据上级防控管理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实行封闭管理。4月10日起,安保、物业、宿管、餐饮服务、超市、班车服务、邮快件收发、校内营业网点等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住校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生活保障。
  我校历来以人为本,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员工。“你保障全校师生,学校保障你的生活”,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全力解决食宿问题,安排整理临时宿舍,想方设法调集床铺,准备被褥、洗护用品等。
  “我们拎包入住,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是学校配发的,还给我们加急安装了热水器。”
  “吃饭不花钱,每天35块钱打到饭卡上。”
  “免费吃住,还有200块钱慰问金,很开心。”
  学校的周全考虑、暖心举措使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倍感欣慰,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立足岗位,全力保障学校在封闭管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运转。
                               (作者:王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