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4.08阅读次数:8538

  


  4月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对4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疫情形势下在线教学要求、教学能力比赛工作计划安排、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报名、高水平专业群进展情况检查、2022年春季社招专业教学检查、补考重修、换证重修、春季征兵、专转本考试延期、毕业班学生成绩上传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安全协议签订、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说明。督导处对线上教学情况监测、督导工作台账准备、督导工作计划上报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各学院(部)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强调,一要坚持两手抓,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内涵建设一招不能让;二要念好紧、严、实三字经,工作节奏要紧、工作要求要严、工作措施要实;三要做到四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部署要到位、措施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在当前复杂防疫形势下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