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3.31阅读次数:12176

  


  3月30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推进会,校长丁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参赛团队教师代表,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
  会上,李大洪副校长从参加省教学大赛是衡量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性出发,向11个参赛团队提出了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加深对比赛的理解与认识,精细理解、精准着力、展示教学质量与教学能力,加强协调、做好保障等四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各学院院长就本院部参赛团队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与建议、后期如何开展工作作了发言,各团队教师代表也对自己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教务处与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与指导。
  丁钢校长强调,学校在政策与经费保障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借助优质教学资源,做好视频拍摄工作。他就当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吃准上级文件内容与要求,吃准比赛政策条例;二是认真学习在国赛、省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兄弟院校经验;三是优化团队人员组成,鼓励教授参加;四是各学院要组织反复打磨文稿,请校外专家指导,主要人员要发挥核心作用。
  最后,丁钢校长对后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院长要靠前指挥,深度参与;二是教务处扎口,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分阶段完成任务,学校进行综合评审;三是备赛要充满信心,工作中要多思考,尽量全一些,重视作品的美感,要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参加江苏省教学能力比赛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大赛备赛工作,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
                              (作者:曹丙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