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各院部调研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3.15阅读次数:9304

  


  自3月14日起,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为保证教学工作得到顺利有序开展,14日上午,在副校长李大洪带领下,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教室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并到各院部进行了走访与调研。
  在查看教室和实训室过程中,老师们按照我校既定的教学实施方案,按计划有序地实施教学,总体教学秩序正常。在与院部交流过程中,李大洪副校长询问了教学实施情况,对教学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教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指导。他要求,所有课程、所有任课教师都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工作;院部要加强巡查,密切关注教师的情况,了解学生需求;要做好外聘教师的服务与疫情管理;教师因疫情原因不能来校上课,需要线上上课,需向学校报备申请,适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调整;教师线上线下同步时,院部配合职能部门做好设备设施的配备使用指导;要加强教室、实训室网络设备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与现教中心联系,确保线下授课、线上同步直播式的教学;院部应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的变化,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等。他还对文体中心体育场所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摄影:曹丙贵;责编:俞超俊)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