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3.11阅读次数:8764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对3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省教学能力大赛、教学常规工作、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情况、省大学生知识竞赛、转专业、补考成绩录入、重修报名、专转本送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聘任文件修订、2021年度聘任的产业教授协议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修订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室安全协议签订、顶岗实习工作、2023年省职业技能竞赛组队、2022年“1+X”证书申报、2019级学生创新素质学分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线上教学情况、线下教学督导巡查、听课评课、督教互动项目、教学督导台账检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学院(部)对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完成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开始线下教学,只要有学生因疫情防控无法到教室上课,线下线上教学就要同步进行;同时,要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进一步细化指标任务,并结合院部实际情况,拓展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指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内涵建设。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