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学期初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2.03.07阅读次数:8440

  


  本周,在线课程教学即将结束,为保证线下教学的顺利实施,3月7日上午,学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保卫处联合对全校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实训室完好情况,设备、水电、消防、环境等设施是否具备顺利实施教学的能力,各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经过检查,各实训单位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日趋规范,情况总体较好。部分学院实训室存在地面油漆大面积脱落现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与各二级学院签署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同时要求各学院开展安全培训并与实验实训室使用教师签订单独的安全管理责任书,确保“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的落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赵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