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朱晓娟荣获首届全省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2.02.23阅读次数:9826

  


  新学期开学伊始传来捷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娟老师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全省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经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全省共有84位教师入围全省高校思政课现场教学展示环节。1月15日,展示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参赛教师在线上进行教学展示,评委在苏州大学现场集中评分。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备赛、参赛。朱晓娟副教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出色的临场发挥,经过初选、专家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高专)一等奖。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内涵建设,切实提升育人质量,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办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全体思政课教师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刘松;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