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2.16阅读次数:8898

  


  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老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李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各院部对照高水平职业院校的考核验收指标,做好建设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应对疫情防控的在线教学安排、高水平专业群中期检查、新型教材立项与建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2年江苏省教学能力比赛、补考重修、转专业、专转本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开学初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要求、转专业流程和办法以及教学能力大赛的方案;产教融合处负责人对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暨产业教授工作交流会、产业教授文件修订、新一轮产业教授选聘、青云产业学院及青云数字媒体直播中心揭牌、产教融合工作管理平台程序开发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实验实训教学设备安全检查、顶岗实习、职业技能竞赛组队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强调,各院部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自身任务等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对照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验收指标,紧盯目标,明确承担的工作任务,系统部署,持续加力,形成建设专项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与重点,为系统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以及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