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5部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1.22阅读次数:10943

  


  近日,根据《关于“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及“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公示》,我校5部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其中有3部教材入围“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自2021年12月以来,经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及省教育厅严格评审,全省共确定400部教材为“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其中188部教材为“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今年我校入选教材的状况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我校积极开展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工作,着力构建教材建设的长效激励机制。针对教材建设的新形势和新特点,积极探索专业(群)、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思路,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理念,吸纳行业及领军企业参与教材编写与开发,突出质量为先,鼓励教师开发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形式教材。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规划教材为契机,以教材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王丹;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