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转本促就业,备战迎新春”线上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01.21阅读次数:7095

  


  为促进2022届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好多渠道就业、升学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学院组织了2019级专转本学生于1月20日上午9:00开展一次“转本促就业,备战迎新春”线上答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学院辅导员向同学们解读《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要点,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克服边实习边学习的困难,做好年前备考工作;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专转本,备考专转本的同时尽早与实习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实为上策。转本和就业对于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不要用偏执的眼光加以区分!第二个环节中,我院已考入南京工业大学的杨书俣学长给大家分享转本冲刺阶段备考经验及志愿填报经验,同时他还给同学们讲解了自己面临毕业时的找工作经历。最后一个环节中,学院辅导员和杨书俣学长对同学们提出自己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
  本次活动以备考“专转本”为纽带,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为顺利做好学院专转本工作及就业工作打了一针加强剂。
                            (作者:俞天、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