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2.01.13阅读次数:8047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老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柏林出席会议,全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枫书记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学校的重大事项以及在教学、科研和整体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林枫书记对一年来党外人士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随后,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相继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他们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长远发展、“十四五”规划、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分子,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积极作为,同舟共济,画好同心圆,共谋大发展,使学校各项事业更加快速、健康地发展。
                           (作者、摄影:景奂;责编:俞超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