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各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2.01.07阅读次数:78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副校长李冬梅带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逐一走访8个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状况,切实解决就业工作难题。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冬梅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推进就业工作的要求。她为与会人员分析了全国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并针对不同学院的情况与特点,明确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要求。她指出,就业工作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民生问题,也是学校的发展问题,要“尽早尽快、越早越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她强调,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班主任要详细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现状,动态跟进指导;要充分利用学院产教合作平台,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及时发布招聘信息;要抓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为每位毕业生做好就业辅导,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性;要关心关爱就业困难、特殊学生群体,精准摸排情况,安排专人一对一帮扶,切实帮助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作者:杨晔;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