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正则学院组织召开特色项目建设阶段汇报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发布时间:21.12.29阅读次数:9745

  


  12月28日下午,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正则学院特色项目汇报会,会议由艺术设计(正则)学院院长唐红雨主持。
  汇报会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对特色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从七月份项目建设中期汇报以来的工作新进展,以及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与构想,每一位负责人介绍完毕都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包含了技能卓越工匠班、文化创意、美育特色班、女子学堂、青马研习社、短视频制作等类型,各项目都在有序进行,并按计划逐步完成阶段性任务,如发表论文、参加技能竞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特色课程、开展学生拓展活动等成果形式。
  最后,唐红雨院长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肯定了各项目的工作成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明年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足不同项目特点,以创新成果为目标,完成特色项目成果展示;二是深入思考,凝练项目内核,把成果上升到理论高度;三是充分完善项目总结报告,为汇编首期正则特色项目成果集做准备;四是要开拓思路,不断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项目形式,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卓越工匠、美育工作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出新思路和新方法。
  会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间交流合作,开拓创新,把工作做出成果、做出亮点,把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工作积累经验。
                               (作者:王治;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