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长山博士合作社成立仪式暨长山博士论坛

信息来源:发展研究室发布时间:21.12.28阅读次数:9792

  

    
  12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长山博士合作社成立仪式暨长山博士论坛,校领导林枫、万碧波、胡永盛、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柏林,合作社服务保障委员会,长山博士合作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林枫和合作社社长张永刚博士为合作社揭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柏林宣读了《镇江高专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长山博士合作社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39位博士颁发了合作社证书。博士合作社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了《长山博士合作社工作章程》。
  林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从中央到江苏到镇江,都对人才工作无比重视,我们生活在一个千里马奔腾的时代,生活在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只有不断地砥砺自己,把自己变成千里马,才能在竞争的大潮中脱颖而出,实现自身价值。“十三五”以来,学校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镇江高专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从各方面保障人才成长和发展空间。他要求博士们牢记合作社的“初心”,即“合作”;牢记合作社的“使命”,即“镇江高专高质量发展”;牢记合作社的“宗旨”,即“深度参与、合作共享、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希望大家汇聚合力、共担使命、共绘蓝图。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长山博士论坛。卫生护理学院李建博士作了《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策略探讨》报告,分别从价值逻辑、商业模式逻辑、风险应对逻辑、持续增长逻辑、引入投资逻辑等几个方面对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相关案例分享。人文与旅游学院顾海萍博士作了《全球城市与全球城市区域——文化、创造力与城市创新》报告,主要介绍了全球城市及全球城市区域相关理论,并探讨上海在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共建长三角区域过程中的文化、创造力与城市创新。
  “长山博士合作社”将坚持“合”的理念,做成“合”的行为,产生“合”的效果,为建设美丽高专、幸福高专,实现镇江高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顾海萍;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林枫书记讲话

林枫书记与合作社社长张永刚博士为合作社揭牌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