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民革镇江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民革镇江高专支部发布时间:21.11.29阅读次数:7356

  


  11月25日下午,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玉强、民革镇江市文教支部主委谢伟偕同文教支部民革党员,对我校江苏省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孙氏太极拳传承基地”进行了参观调研。
  调研研讨会由民革镇江高专支部主委毕磊主持,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体育部党政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体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孙氏太极第三代传人霍培林大师受邀出席。
  方玉强副主委对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在高校中开展体育非遗项目的教学,既是时代的呼唤、国家的重托,也是高校育人、科研和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体现。同时对今后推动孙氏太极拳的传承保护以及一校一品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正则印社及研山书画社等校园文化场所。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欧阳菲菲、陆彬彬;责编:俞超俊)

研讨会现场

参观正则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