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奔跑吧,少年”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11.23阅读次数:6513

  


  为应对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焦虑情绪,增强身体素质,展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学院举办了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奔跑吧,少年”主题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期,学院精心组织,党总支王建彪书记专门在班主任会、班级学生负责人会上做了活动事项解读与安全提示。11月20日下午2点,党总支王建彪书记、郦腊凤副书记、全体21级班主任老师齐聚运动场,带领五年制新生开展了活动。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在篮球场开始了。各班级运动员在赛场上铆足劲比拼,啦啦队在场外加油鼓劲,手绘的标语格外显眼,班主任老师们纷纷在场指导比赛技巧,为学生树立信心。接着第二场趣味双人夹球跑比赛,同学们互相配合,克服困难,努力尝试,运动场上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学生身心得到磨练,培养了新生班级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同时营造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作者、摄影:孙冰;责编:俞超俊)

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