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11.23阅读次数:6260

  


  11月19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文体中心门前广场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学院大二年级共有12个模拟企业班参与活动,销售的商品既有学生自己制作的玩偶、水果零食,也有围巾手套等生活用品,还有美甲、手机壳设计等服务,全部商品一售而空,供不应求。
  此次活动较之前,更多地融入了模拟企业班成员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现场展示的商品大多是成员的DIY作品,这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创新创业课程在实践中的运用。
  财经商贸学院一贯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六届模拟企业班也一直秉承这个理念,旨在让“财贸人”感受市场竞争残酷的同时,懂得风险与机遇并存的道理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郭一帆、孙艳平;摄影:李泰龙;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