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1.22阅读次数:10161

  


  11月19日江苏省镇江市高考报名工作全面截止,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作为本次镇江市高考报名点之一,顺利完成了学院4年制中护两个班79名同学的高考报名工作。
  对于4年制中职生来说,报考高一级学历至关重要,高考报名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为确保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组织相关负责老师指导考生在网上报名并规范填写《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基本信息网上填报预填表》。随后按照相关规定和技术要求利用身份证阅读器对全体考生进行身份证读录,利用先进设备对考生进行电子采相等相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按质完成毕业生网上报名工作。市考试院工作人员和学院负责老师通力配合,认真审核学生报名相关材料,确保了学生基础信息准确、真实、有效;严格按照网上报名要求、规范,指导学生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确保做到不漏报一人、不错报一人。
  据悉,近两年卫生护理学院高度关注中职生的升学问题,更是把“打通4年制学生升学渠道”列为“书记工程”寻求突破,2021年毕业的中护2017级近三分之二学生实现了升学愿望。
                               (作者:薛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