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师生同参赛选拔,共显拼搏担当精神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11.22阅读次数:6874

  


  近日,医药技术学院技能活动月的重要赛事之一 —— “化学实验技术”技能大赛在理工楼南楼703、504顺利举行。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陆道明现场指导。
  该项赛事同时作为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学生组、教师组)的选拔赛,学院医检、药品类专业全体青年教师,以及医学检验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生产技术技术专业40名学生参加选拔赛。
  化学实验技术赛项是与国赛省赛相对接的项目,刚进入10月份,医药技术学院在学校统一布置下进入大赛筹备工作,制定了周密有序的比赛方案,层层选拔比赛选手,学院师生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本次选拔赛完全参照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化学实验技术赛项规程(学生组、教师组)进行,全程通过实际操作来评估选手的知识理解和技能掌握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名学生进入决赛集训组,同时选拔推荐3名专业骨干教师备战省赛。
  此次师生一同参赛选拔,共显了拼搏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任教师的业务技能,提升了学生实操技能,为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开启了参赛师生梯队的培养建设,对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蔡晓云;摄影:蔡晓云、俞祥;责编:俞超俊)

教师组选拔比赛

学生组选拔比赛

师生共同交流探讨 建设培育师生赛项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