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任淑慧老师获得两项国家级裁判员资格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11.19阅读次数:9495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2021年全国广场舞、健身秧歌(鼓)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我校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部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任任淑慧老师,通过3天的高强度的培训学习,顺利通过理论、技能、实践等环节考试,成功获得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和健身秧歌(鼓)两项国家级裁判员资格。
  近年来,体育部充分发挥体育教师专业特长,搭建多样化教师成长平台,以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队伍为引领,培育优秀技能人才,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体育部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体育比赛的组织与临场裁判、指导社会群众体育活动等社会实践和公益性体育服务,努力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发挥积极作用,扩大我校影响力。
                              (作者:陈旭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