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11.05阅读次数:9389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
  会上,教务处唐红雨处长对11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推进、新专业设置、教学质量月活动、大学生知识竞赛、教改项目验收、在线课程验收、期中教学检查、补考成绩录入、新生学籍信息核对、教师调课申请规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实验实训中心陆道明主任对技能展示月活动、省技能竞赛、1+X证书报名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产教融合处徐吉成处长对2021年产业教授评审工作、已聘校级产业教授工作检查、睿泰产业学院挂牌等进行了介绍。督导处孙红梅处长对督教互动第二期项目、督导听课、教师教工号调整、督导工作台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学校布局、十四五规划等,聚焦创优升本工作;突出抓好内涵建设,重点工作重点突破,各学院要根据学院特点,选取关键指标,进行重点突破;持续抓好常规管理,夯实基础质量。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