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正则孙氏太极”获评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优秀示范基地称号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11.02阅读次数:9365

  


  近日,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处获悉,我校“一校一品”社会服务类项目“正则孙氏太极”示范基地在参评的全国23所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评议为优秀。
  此次评议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正则孙氏太极”示范基地彰显了“万派同源、体教结合、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的太极传统文化特色,体现了“以人为本、师承相授、合作学习、教学改革”的太极技能的传承。
  我校“正则孙氏太极”作为全国第三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于2019年11月获批挂牌,在校领导、职能部门、兄弟院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探索、发扬、总结的基础上,经过2年的建设,实现了“培育特色、凝练品牌、示范辐射、引领发展”的建设目标,有力地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陆彬彬;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