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全面展开省技能竞赛备赛训练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11.03阅读次数:8910

  


  2022年江苏省技能竞赛将于2022年1月举办,我校积极组织报名,目前共计17个项目,100多位师生投入紧张的备赛训练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举行专题会议,11月1日上午,丁钢校长亲自带队,各学院院长、实验室训管理中心负责人随同,对部分项目备赛训练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指导。
  丁钢校长先后到机器人系统集成、化学实验室技术、护理技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等项目备赛现场,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对大赛赛项内容及备赛情况的汇报,对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和鼓励,肯定了竞赛项目的开展落实情况,激励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保持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调整心态,全力备战,力争发挥最好水平。
  现场调研结束后,丁钢校长在电气与信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学院院长对目前各项目备赛情况的详细汇报。他指出,目前学校的技能竞赛工作是重点任务之一,各学院院长必须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对于目前面临的问题要立即行动,立即处理,不能停留于思考;不能停留于组队过程,要立即明确参赛人员,时间不等人,要争分夺秒;不能停留于走程序,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最后,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妥善处理好指导老师的教学安排,同时,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形成竞赛梯队,为后续省赛和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作者、摄影:赵雳;责编:俞超俊)

丁钢校长实地观摩指导备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