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社科研究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1.10.19阅读次数:9310

  


  10月18日,副校长李大洪在正则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社科研究工作专题会议。科技处和财经商贸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丹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学院,校人文社科类研究机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近年来我校社科研究工作实际,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李大洪副校长指导、剖析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和举措:瞄准前沿,主动跟进;服务地方,发挥区域影响力;集聚合力,彰显团队成效。他强调,全校社科研究工作者要进一步放眼大局,把握机遇;要坚持坚守,有位有为;要教研相长,团队前进。
  相关院部、研究机构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部分社科研究骨干交流了科研经历和感悟。李大洪副校长就大家提出的疑问、困难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科研工作不仅要勇敢地“走出去”和“请进来”,还要积极推进走合作之路,实现信息共享,借力打力,坚守方向,坚持不懈,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科技处在会上交流了今年全校社科项目申报、立项和结项的基本情况,对近期项目申报和省社科院相关论文征集工作进行了说明。
                              (作者:陈业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