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国精神”三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1.10.13阅读次数:7442

  


  10月11日下午,“中国精神”三进工作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发展研究室、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中国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三进工作进行了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校本教材《“中国精神”读本》的出版情况,“中国精神”课程准备情况,“中国精神”VR实训室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各部门就课程建设、资源库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文化氛围营造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王桂龙副书记提出 “中国精神”三进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系统工程,要作为长期工作常抓不懈,有关部门要围绕具体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实效。
  林枫书记强调,“中国精神”三进工作是今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推进“中国精神”一是要做到用情、用心、用力,以学生为本,围绕育人中心,从资金、资源等方面,全过程融合推进。二是要落实既定任务,丰富建设内涵,持续深化成效。三是要从课程、资源库、研学、实训、成果等多角度发力,力争有所突破,有所作为。
                            (作者、摄影:蔡露;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