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镇江开放大学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9.26阅读次数:8463

  


  日前,镇江开放大学招收874名开放教育学员,其中本科生497名、专科生377名,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生招生工作。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根据江苏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部署,镇江开放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招生方案。6月至9月期间,学校进行了广泛的招生宣传和深入推进工作,并根据实际需要,申请追加了招生计划。
  9月13日至16日,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中心组织新生资格初审。初审工作面广量大、时间紧、要求高,参审人员同心协力,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9月18日至19日赴江苏开放大学进行了新生资格复审,复审通过率达到93%,在全省名列前茅。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将认真进行招生工作总结,稳定招生规模和提高生源质量,规范招生、规范办学,服务学员、服务地方,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作者、摄影:赵彤;责编:俞超俊)

新生资格审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