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3+2”专本衔接项目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9.13阅读次数:10284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徐校区会议室召开“3+2”专本衔接项目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教务处、丹阳师范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基础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红雨对“3+2”专本衔接项目的新生入学、课程设置、职教体系贯通、长学制模式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丹阳师范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基础部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进展、师资配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强调,要继续深入调研、梳理问题,尽快列出与相应高校的对接清单,及早与本科院校对接,明确转段考核要求;各专业的转段基础课程要按照专本考试大纲和本科学校的要求,确定教学任务、内容,英语、高数、大学语文等课程的内容要统一;对照职教贯通体系的要求,要继续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内容与教学计划安排,选派优秀教师任课和担任班主任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3+2”专本衔接项目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推动“3+2”专本衔接项目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