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一项目获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09.11阅读次数:7521

  


  9月10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项目《基于LBS室内定位自主导览系统》获2021 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
  该项目主要利用嵌入式技术、室内定位技术、云技术、AR 技术与 3D 建模,结合路径规划、图像识别与处理等算法,实现一个在线、实时、精准的室内定位与导航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崭新室内导航服务,为大型建筑物的管理者提供数字化的运营、管理的位置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为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