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坚守教育初心 解决家长“急难愁盼”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9.09阅读次数:6072

  


  8月底,学前W18级多位家长联系班主任,咨询学校开学和学生返校事宜。学前W18级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家长焦虑万分,提出诉求:希望孩子能早日返校参加集训,备战国考。
  学院高度重视,本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服务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办公会,教务、学工、后勤三方联动,就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生返校进行商讨。经学校批准后,部署学前W18级班主任推进返校疫情防控的前期准备。
  9月1日上午,学前W18级372位学生签署承诺书有序返校,开始学习、食宿的统一封闭式集训。一周以来,班主任坚守教育初心,不畏炎热,早中晚三个时段加强巡视,及时解决学生问题,确保集训目标达成。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俞超俊)

集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