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9.04阅读次数:9883

  


  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2017-2020年度评选中,我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发实施武术、健身腰鼓、醒狮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成孙氏太极拳非遗传承基地,邀请省级非遗代表性传人霍培林大师给非遗传承班亲自授课,同时,广泛开展教职工和社会人员培训,近五年,累计传播孙氏太极拳5千人余人;开设镇江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瑜伽等项目培训班,300多名大学生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我校还依托体育人才优势,进一步开发体育场馆功能,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推广健康运动的理念,今年7月,经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卫健委批准,在我校成立镇江市运动促进健康中心。
                               (作者:王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