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9.04阅读次数:9628

  


  9月1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长、分管教学、实训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省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水平学校申报等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活动、教学质量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产教融合处对省级产业教授聘任、办公设备配置以及产业导师经费奖补项目申报等进行了说明。实验实训中心对顶岗实习、省优秀论文申报、实验室建设论证、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技能竞赛组队训练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状态数据采集、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班级信息员推荐、线上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工作,要持续抓好内涵建设,抓重点补短板,突破重点项目,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团队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与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正常教学两不误,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建设。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