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7.06阅读次数:7556

  


  7月2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1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格致楼南楼425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党总支副书记许辉、副院长钱绍祥、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实践团队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上,许辉副书记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开展镇江高专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许学军书记对参加实践的师生提出了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社会实践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增强劳动本领,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肩负起强国之责。随后,学生实践团队“红色幸福小队”、“春风队”、“兴农小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院将“三全育人”工作贯穿课内课外活动,组建了指导教师团队,搭建了校内校外平台,构建了实践活动机制,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将强国梦立于实际行动,将青春梦化作前行动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作者: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