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召开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发布时间:21.07.05阅读次数:10829

  


  7月2日下午,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召开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艺术设计(正则)学院院长唐红雨主持,各院部共16个项目的负责人参加汇报。
  汇报会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依次按照要求,对特色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项目开展的阶段性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与构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包含了技能卓越工匠班、文化创意、美育特色班、女子学堂、青马研习社、短视频制作等类型,各项目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如论文、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学生的拓展活动等成果形式。
  最后,唐红雨院长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了要求,一是项目的开展要以形成特色、创新成果为目标,按照申报项目原定计划继续深入推进;二是各项目负责人深入思考凝练项目的特色,形成亮点,提升项目影响力;三是每个特色项目加大建设成果宣传力度,要有新闻报道,要以论文的形式体现项目建设成果;四是项目推进中要积极协调统筹校内资源,丰富项目形式,创出特色和品牌。
  此次特色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的召开,总结了项目阶段性的成绩,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未来的工作方法,有效推动特色项目的实施与开展,为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推动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摄影:王治;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