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1.06.24阅读次数:11384

  
  6月23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院校实习实训有关的通知》,我校积极展开排查整改工作,制定补充了相关规定和要求,对于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顶岗实习管理平台(校友邦)中进行了设定,将成绩评定组成作了明确的划分,对签到和周记的数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管理过程中的部分流程进行了优化。顶岗实习教学任务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统一安排,成绩不再由学院输入,统一由系统生成。在日常管理过程中,班主任需通过网络平台,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密切关注异常学生。
  各学院需严格按照下发的“镇高专〔2021〕65号”《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顶岗实习动员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最后,李大洪副校长指出,顶岗实习是培养能胜岗、能转岗、高素质、强技能人才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实施步骤,强调工作责任,确保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实施。
                               (作者:赵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