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丁钢校长为丹阳师范学院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1.06.24阅读次数:908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讲好“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的通知》精神,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在丹阳校区实验楼503室,为丹阳师范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80余人,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丁钢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谈起,强调了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时间轴划分、以历届党代会召开情况为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把握的重点方面作了强调。
  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丁校长党课的精神要义,学好党的历史,强化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听完丁校长的专题党课后,丹阳师范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员表示,将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竭尽所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何斌;摄影:韦宁钰;责编:俞超俊)


丁钢校长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