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篆红印、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6.23阅读次数:6842

  


  6月2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篆红印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执印钤下入党初心、执笔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承载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端正坐姿,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地抄写、重温入党誓词,在书写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以此表达对党的深情和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印者,信也。学院党总支与学校正则印社联合为所有党员定制了一方姓名印章,印石上方雕刻有每位党员的生肖像,而边款上“不忘初心”四个字更凸显了主题,将每位同志的姓名与党性修养连在了一起。这方“初心印”,不仅仅反映了中国传统文化,更提醒着每位同志作为党员、作为教育者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财经商贸学院的党员们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党性得到了又一次升华,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责任和义务烙印在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摄影:董雅;责编:俞超俊)

 

教师党员抄写、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