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书红色诗词,明爱国之志”书法比赛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6.23阅读次数:6591

  


  为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红色,四个一百”活动安排, 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2日举办了“书红色诗词,明爱国之志”书法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副书记李蓓、副院长居玮、团总支书记胡敏、辅导员赵越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由全院各个班级推荐70余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前期评选,30名同学进入决赛。
  正式比赛前,李蓓副书记指出,学院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学党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使大家更加深入地学好党史。她希望同学们学好党史,感知党恩,写好字,走好人生每一步。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采用统一的书写纸,书写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单桂军书记也在现场和同学一同进行了书写。经过现场评选,共有十二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赛后单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参赛的选手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弘扬传统文化,了解书法知识,平时多练字,写好字。积极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立志报国。
  最后,各位老师和参赛选手们来到学校的党史图片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