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一批年轻干部挂职中期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1.06.23阅读次数:818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312”年轻干部培养计划的实施,加强对挂职锻炼干部的培养考察,6月2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312”年轻干部培养第一批挂职干部中期工作座谈会。全体挂职干部、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柏林主持会议。
  第一批14名年轻干部于2020年底挂职,均为校内岗位,即在校内跨部门、跨院部进行短期挂职或负责某个专项工作,旨在通过不同岗位的交叉锻炼,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校内挂职既是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也为我校机关职能部门和院部注入了新的活力。
  与会年轻干部结合自己挂职的岗位,围绕“做了什么”、“有何收获”、“有何困难”、“今后打算”四个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畅谈了半年来的收获、体会和认识,以及后续的工作打算。半年多来,挂职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开展工作,并且在工作中能将挂职岗位与本职岗位有机结合起来,在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能较好地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年轻干部们一致表示,挂职锻炼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下一阶段会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严格按既定计划,勇挑重担,积极提升自我,将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相融合。
  会上,柏林部长肯定了本次挂职的年轻干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干部挂职的下一步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岗位认知,要有补短板意识;三是要强化时代认识,增强大局意识。他要求大家既要低头干事,也要抬头看路,坚持以提升政治能力为统领,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思考,做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挂职实践中不断增强文字写作能力、专业发展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沈进莲;摄影:杨文杰;责编:俞超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