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韩天艺同学获镇江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最佳演说奖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6.21阅读次数:7014

  


  6月18日,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镇江市委员会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金山青年说•信仰公开课”在江苏司法警官学校举行,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及在镇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通过党史“学+讲”、“青忆党史”系列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韩天艺同学以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演说征服了评委,荣获“最佳演说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的使命决心,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仰信念。
                         (作者:陈萍;摄影:苏舒;责编:俞超俊)


获奖人员合影(右起第2位是韩天艺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