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6门课程获得助力江苏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中心认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6.07阅读次数:1172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的入围课程,我校申报的《农产品包装》等6门课程获得了认定,该类课程是由江苏省高教学会研究倡议,并经省教育厅同意,在全省高校征集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属于省级在线课程,课程将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根据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征集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8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各院部积极申报,参赛教师们放弃五一假期时间,积极准备课程录制工作,现教中心全过程跟踪课程拍摄工作,经过各部门及各位参赛教师的共同努力,最终,我校方姝琦老师的《农产品包装》,高晖老师的《农产品电商品牌策划》,翁瑾老师的《农产品电子商务之商品信息编辑》,任淑慧老师的《健身舞(大江东去) 》,李霞老师团队的《指点迷“睛”之干眼症日常护理》,魏小飞老师团队的《“疫”路相伴,健康防护》通过了省课程中心的认定,入围了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此次乡村振兴开放课程的申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实现了我校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零的突破。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精品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力度,规划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体系,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方位推动校级以上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另外,我校积极推进“三教”改革系列活动,鼓励课程团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水平。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