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期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6.07阅读次数:11151

  


  随着广场舞活动的不断发展与普及,越来越多人参与到这项全民活动当中,为响应时代号召,我校不断加强社会体育建设,联合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于2020年10月开展了首期镇江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项目培训,我校15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我校是镇江市授予的首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有充足人才优势和规范的培训机制,经过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检验,我校共有57名学员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
  此次培训后,我校凤仪舞蹈协会组织十余名优秀学员代表召开了结业会议。会上,老师对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与其他学员共同承担起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光荣职责,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健身场地的维护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结业典礼的最后,老师给优秀学员代表的同学颁发证书,希望获得证书的同学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好榜样,不断为社会体育注入新时代大学生的力量。
                       (作者:任淑慧;摄影:陈旭鹏;责编:俞超俊)


优秀学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