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6.02阅读次数:6664

  


    5月30日,人文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新四军韦岗战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活动,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由学院“初心”义务讲解先锋队的同学担任讲解。
    此次研学活动分为印象、寻迹、展示、瞻仰、体验和感悟六个部分。同学们以“点学式”课程场景学习的形式,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中“百年光影·薪火接力棒”主题的光影课堂、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寻根溯源·初心第一课”主题的初心课堂、伏击小道处“烽火岁月·重走抗战路”为主题的烽火课堂三大课堂身临其境地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视频、现场互动、交流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缅怀英烈等环节在历史更替和光影对话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接受党性锤炼,弘扬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研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跟党走,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摄影:陈萍;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