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报记者团】大学生气排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校报记者团发布时间:21.05.31阅读次数:6514

  


  5月27日上午,由校体育部、握力博气排球协会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气排球团体赛在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灵机应变、各施绝技,用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传球和拦网,充分展现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让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已。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电气与信息学院2队、电气与信息学院1队和财经商贸学院1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财经商贸学院2队、卫生护理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列第四到第七名。
  本次比赛极大提高了大学生的气排球技能和战术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气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作者:曲馨馨;摄影:方岩昊;责编:俞超俊)


赛场上